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市审计局领导到巴士集团经责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7 17:40:0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20507152407.jpg

  5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署署长袁经到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开展调研。袁经听取了审计组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需要进一步重点关注的审计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研究被审计对象所在单位特点,突出审计监督重点提高审计质效;二是要综合运用数据分析、账务审查、实地察看、人员访谈等审计方法,扎实做好取证工作,力求查深查透;三是要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倒排时间表,科学规划,合理分工,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调研中,袁经还与审计组成员现场察看了巴士集团智慧管理中心有关智能化项目的建设情况。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 金雨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