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龙岗区审计局多点发力助推区属学校审计项目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05 16:14:30 视力保护色: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在开展2018至2020年区属学校采购项目及零星工程审计调查中,通过三项措施,多点发力推进审计项目开展。一是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促审计,审计项目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建活动就开展到哪里,临时党支部带领全体成员攻坚克难,助推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工作模式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了审计担当。二是借力促审,充分利用以审代训人员工作经验。坚持推行“以审代训”模式,为审计组输送各业务单位优质财务人才,借力以审代训人员财务经验,从业务单位角度看问题,让审计优势更加凸显。三是技术强审,充分借助计算机审计高效优势。坚持利用大数据审计技术,扩大数据分析范围,对审计数据进行深入挖掘,为审计结论提供充分、有力技术支持。

龙岗区审计局 郑悦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