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坪山区审计局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坪山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0 18:53:22 视力保护色: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至10月17日,坪山区审计局开展了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局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本单位人员网络素质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对网络安全问题甄别的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在区委网信办的统筹推进下,区审计局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并完成考试,在单位宣传栏张贴“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及科普知识,着力宣传计算机安全、上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法律体系等内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广大审计干部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更加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技能,形成了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

(坪山区审计局 周玉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