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深圳市深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1-05-28
主题: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专项审查合同
内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岩土工程勘察专项审查合同是我单位2016年12月12日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招标中标的项目,我单位从2018年3月至今提交了结算资料合计5次!建设单位: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发展有限公司的袁永春回复我们:“审计不收我们的结算资料,原因:项目的必要性需斟酌”。我们请求和审计人员沟通,但建设单位的袁永春没有给我们审计人员的联系方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修改的决定》已经2021年1月26日第16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http://www.mohurd.gov.cn/fgjs/jsbgz/202104/t20210409_249737.html 二、增加两款作为第三款和第四款: 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将工程勘察文件送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建设单位应当验收勘察报告,组织勘察技术交底和验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28
答复时间:
2021-06-01
答复单位:
深圳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的咨询内容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提及的相关投诉建议,由于2019年机构改革,此非我单位职能范围,建议向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咨询!感谢您对深圳市审计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