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项婕茹
留言日期:
2021-04-25
主题:
关于监理费的结算审核问题
内容:
该项目无概算,合同里也没有明确结算方式,招标控制价仅为第三方造价咨询编制未审核,结算审核为造价站审核;现合同约定如下本工程各阶县段监理服务收费计取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联合发布的《建设工程监理与服务人员人工日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日费用标准》执行。据此计算,本工程监理酬金=施工阶段监理酬金+保修阶段监理酬金,监理酬金总额为34466元(含税)。具体计算:施工阶段以预算造价99.47万元为计费基数,其他按《建设工程监理与服务人员人工日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日费用标准》计算方式执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25
答复时间:
2021-04-2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的咨询内容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提及的监理费计费基数的问题,非我单位职能范围。施工监理服务收费以建设项目工程工程概算投资额分档定额计费方式收费,其收费额为工程概算中的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购置费和联合试运转费之和,即工程概算投资额。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咨询造价站及相关主管部门行业。感谢您对深圳市审计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