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咪咪
留言日期:
2019-10-14
主题:
人才租房审计
内容:
每年人才计划租房的,你们审计人有负责审计这方面的业务吗?如果有的话,审计结果或者报告一般在哪里可以看到?可以单独拎出来吗?让我们群众能通过简单搜索就能看到相关信息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14
答复时间:
2019-10-17
答复单位:
深圳市审计局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深圳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所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人才住房的出租管理由市住建等部门负责。我局在开展人才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将人才房的分配使用作为重要的审计内容,但未单独出具人才计划租房专项审计报告。今后,我局将根据审计年度审计计划,在开展人才扶持资金政策、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审计时,对人才租房进行关注。    近年我局实施的人才类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审计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关注了人才住房保障政策执行情况。您可在深圳市审计局官网首页“办事服务”-“审计报告公开”、“审计工作报告”内查找相关审计结果和报告。感谢您的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