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智能助手 数据开放 移动版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 征集公告

征集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0至2021年度审计项目建议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6 视力保护色:

  为使审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审计工作的针对性,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深圳市审计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至2021年年度审计项目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根据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对涉及我市公共资金、公共投资、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等方面的重大事项提出审计项目建议。

  二、项目征集时间

  本公告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项目建议者可将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s@szaudit.cn),并留下通讯方式。

  深圳市审计局将及时与审计项目建议者进行沟通,并组织专家进行分析、筛选所提出的审计项目建议,经采纳的审计项目建议将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履行规定的审批程序后组织实施。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张帅

  联系电话:0755-88631397

  

  

深圳市审计局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