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智能助手 数据开放 移动版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 征集反馈

征集反馈

深圳市审计局关于征集《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意见采纳情况的公告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9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全市本级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工作,2020年3月26日至4月26日,我局在官网就《深圳市本级政府投资EPC项目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截至4月26日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具体如下:

  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1条。建议意见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中,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针对“常态化”的要求,是否考虑对于本项目重点内容进行持续跟进,即以年为单位定期关注项目后续整改优化的效果,进而充分达到“经济体检”的目的。

  对于上述建议,我局将在审计工作中予以充分考虑。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审计局

2020年4月29日